close
不知我打那兒來的勇氣
昨天回家要洗澡時 忽然靈光一閃
看著手上的歐舒丹杏仁沐浴油
居然腦袋中不斷催眠自己「都是油耶,都會乳化說...」
於是乎
我就倒了沐浴油在手上(且跟平常一樣的卸妝油的量)
然後往臉上抹
忽然間...天啊,怎麼那麼香啊?我的鼻子快受不了了....
媽啊...我的眼睛,我的眼睛....好刺哦 來人啊
又為了貫徹我的實驗精神 雖然眼在痛 鼻憋氣
我還是仔細的把油塗滿我的臉 再加以按摩 之後才沖水
沖完水之後 臉雖然沒怎樣
但我的睛睛真的好刺,嗚嗚...差點失明
奉勸有我這種想法的人 千萬不要付諸行動
雖然臉沒怎樣
但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把妝卸掉(因昨天只有上粉底)

心得:不要自作聰明...

但我今天好想要用前幾天剛買的葡萄沐浴油來卸妝耶,怎辦啊?

快來人來阻止我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m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