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●愛上你給的痛
作詞:易家揚 作曲:張宇 編曲:鮑比達

 哭不盡多情夢 已忘了傷心痛 我的一世一生只有你最懂
 醒不了癡情夜 不在乎孤枕眠 我的千辛萬苦都藏在心中

 我愛上你給的痛 心甘情願等你的夢
 藏起淚眼 只用笑容相送

 我愛上你給的痛 只要活在你的懷中
 但求今生 化做伴你的風 愛上你給的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就值得了愛
作詞:劉思銘 作曲:劉志宏 編曲:王豫民
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
握你的手 前塵後路 我都不問
荒涼人世 聚散離分 誰管情有多真
茫茫人海 只求擁有 真心一份
就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等 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
我不怨緣份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
就不枉青春 就不枉此生 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
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痴心隨你飛奔
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痴心隨你飛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很愛聽萬芳的歌
不是因為裡面寫的意境被吸引
只是喜歡那個旋律
還有就是...張惠妹還沒出來(什麼爛理由)
現在聽,反而會注意他的歌詞
再想到以前的事,
一股淡淡的憂愁就這樣揪著心頭
還好,聽完就沒事了

我是不是單細胞動物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m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